GLASSES

咸鱼写手外加业余刻章的。开学咕咕咕……不定期诈尸更文。

假如迪尔华是个女孩(3)

烂尾了。

maleval的感情还是没什么进展啊……


书接上文

玛琳菲森还是想通了。如果那个王子的一个吻可以救奥罗拉,也没什么问题。刚好,那个王子送上门来了。迪尔华再怎么不高兴,但是她的主人需要她。今天过后,迪尔华讨厌的动物可能会加上马。她一路上都在心里嘀咕着:玛琳菲森应该把她变成一只巨大的鹰……这样她就可以飞过去,还快一些。

可惜一切都晚了。奥罗拉还是被纺锤刺破了手指。诅咒应验了。

在城堡门前,迪尔华重新变成了人的样子。她并不认为她们可以安全的出来,也不赞成玛琳菲森进去。不过也就只能发发牢骚。

小声地自嘲了两句之后,还是快步跟了上去。

入眼的是荆棘墙一般的屏障,钢铁所制的荆棘墙。这一段距离,她们废了不少的时间。几次迪尔华想要伸出手帮玛琳菲森挡住即将碰到她皮肤的铁荆棘,但还是放弃了。万一她不喜欢呢。

不久之后,迪尔华亲眼目睹了玛琳菲森一手杖敲晕了一个守卫。并在内心小小地惊叹了一声。并且有些小小的羡慕和嫉妒。

奥罗拉可以让玛琳菲森这样的关心。

两个人躲在帷幕后面,目睹着接下来发生的事情。奥罗拉没有醒。这个屋子里的人都很失望。

“I told you……”

迪尔华站着门口不远处。看着玛琳菲森走到公主身边。玛琳菲森和奥罗拉才是真爱??

看着犹如戏剧一般的发展,迪尔华有点懵。得了。合着她是个多余的呗。

嫉妒是真嫉妒,但是,她也不会真的做什么……玛琳菲森才是最重要的。她开心自己也就放心了。

然后三个人……不对,两个人一只乌鸦打算从皇宫里面离开了。

一切都很令人紧张,但是她们成功的逃了出来。那个渣男国王也gg了。

 

附赠个小段子。

玛琳菲森的日常就是把迪尔华变来变去。而迪尔华的日常就是她的主人无论把她变成什么,都要做一些滑稽的动作来供她取乐,免得她的主人无聊。

当然,一切在小公主奥罗拉到来之后改变了。

玛琳菲森的乐趣从捉弄迪尔华变成了捉弄那几个倒霉的仙子。

迪尔华的任务变成了逗奥罗拉开心。

好吧,似乎并没有什么改变的?主仆两个还是很有默契的√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