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SSES

咸鱼写手外加业余刻章的。开学咕咕咕……不定期诈尸更文。

假如迪尔华是个女孩(2)

越来越不像是写梗了QAQ

(这家伙到底在写什么!)

OOC预警

小公主一直以为迪尔华是男孩子。


先来个小段子

第一次正大光明地见面

奥罗拉:我知道你,你是我的仙女教母。是你把我养大的。

玛琳菲森面无表情不说话。一边的迪尔华瞬间炸毛。

迪尔华:wtf明明是我……(被变成乌鸦)咕……嘎!


接上文。

奥罗拉开始和她的仙女教母在摩尔森林里玩耍,比如,看看发光的小精灵,和泥巴地里面的小精灵互丢泥巴。一不小心丢到了玛琳菲森脸上。奥罗拉愣住了,而迪尔华在一边哈哈大笑,声音悦耳,但是毫无形象。然后被一大团泥巴糊在了脸上。

公主在一天天的长大,问着玛琳菲森各种各样的问题,和森林里的精灵们相处的也很好。包括那只看着很英俊但是很话唠的渡鸦迪尔华。

她仍然记得迪尔华凑近她行吻手礼时,身上淡淡的小麦香味。

而迪尔华,仍然每天围在玛琳菲森周围,时不时地飞去城堡,为她的主人带来新的消息,为小公主带来一些亮晶晶的小玩意。

偶尔奥罗拉的仙女教母会让她有些苦恼,这时候迪尔华会做出滑稽的动作,讲讲笑话,让奥罗拉开心一点。

当然,日子平静又快乐。但是马上,就要到奥罗拉十六岁的生日了。在此之前她遇到了她生命中的另一个重要的人。菲利王子。

她兴奋地对迪尔华讲述着那个英俊帅气潇洒又有些羞涩(?)的小王子。

“What?”

迪尔华怀疑自己的耳朵。奥罗拉居然嫌弃她身材不好?

“But I am a lady!”

迪尔华一字一顿地说着。动作很夸张,音调也比平时高了一度。她可是个漂亮的小姑娘,虽然比不上奥罗拉。

这次怀疑自己耳朵的变成了奥罗拉。这就是个很尴尬的故事了。

私底下迪尔华和玛琳菲森讨论过那个诅咒。玛琳菲森自然是知道菲利王子的存在。

“我宁愿那个truelove's kiss是来自你的。”

玛琳菲森撇下这么一句话。她并不赞同让那个王子接近奥罗拉。

“可那个男孩是唯一的机会!”

迪尔华第一次这样忤逆她的主人。第一次像个任性的女孩,耍脾气似的,转身就走。甚至没有回头再看一眼。如果她回头,也许就能看见玛琳菲森脸上的错愕和一点点受伤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