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SSES

咸鱼写手外加业余刻章的。开学咕咕咕……不定期诈尸更文。

假如迪尔华是个女孩

又名高冷女主和她的话唠仆人

是一个梗了。没写完

新人入坑,来交党费

cp为玛琳菲森&迪尔华

 

今天玛琳菲森救了一只渡鸦。并把她变成了人形。是个毒舌又嘴欠的女孩——差点以为是男人了。

如果说玛琳菲森看着像是高贵冷艳的女王,那么她眼前的这个女孩就像是刚从贫民窟里面出来。虽然皮肤白嫩,长的也很不错,但是一脸惊慌失措,满身伤痕和泥土。

一番交流之后,玛琳菲森把这只自称迪尔华,并提出成为她仆人的乌鸦——虽然迪尔华一—再强调她是渡鸦——很明显她的女主人并没有听进去。

后来这只活泼聒噪的渡鸦成为了玛琳菲森最为亲近的人……或者,鸟。她是她的翅膀,是她的耳目。迪尔华为她讲述在荆棘墙另一头的事情。直到斯戴芬国王结婚,有了孩子。

毫无疑问。我们的小公主被玛琳菲森诅咒了。并且被仙子们带到了一个自认为没人能找得到的地方照顾。

迪尔华和玛琳菲森一致认为那三个蠢仙子会把奥罗拉活活饿死。

你想照顾这个孩子你自己去啊!迪尔华愤愤地拍打着翅膀,越过森林,找到适合婴儿吃的食物,在夜里送到房子里,和小公主玩一会然后再把她哄睡着。

在玛琳菲森第一次近距离观察小公主的时候,迪尔华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果然。

她失宠了。

虽然一肚子怨气,但是不能迁怒于一个什么都还不知道的小孩子啊。谁让她生的没有小公主好看。接下来的一周,两岁大的奥罗拉感觉她的preaty bird不太高兴。

但她也慢慢地接受了。谁让她只是玛琳菲森的仆人。而不是……教女。

在正式认识奥罗拉的时候,迪尔华承认,自己好像是没有眼前这个漂亮的小姑娘讨喜。但他还是很兴奋地歪了歪脑袋,张开翅膀,像模像样地行了礼。

“我是迪尔华。”

她像一个绅士一样,牵起奥罗拉的手,轻轻地吻上去。偏中性的五官让她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贵族公子,深领的衣服露出了她精致的锁骨和白皙的皮肤。

这时候玛琳菲森觉得她如果不做点什么,可能会同时失去自己忠实的仆人和宠爱的小公主x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